Vulpes·K

好好好

【晶茜】当豆丁反攻之后~

脑洞  激情短打  憨憨日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豆丁被压的很久很久之后,在某一天晚上,郑豆丁以里德这几天一直加班晚回家为理由,外加一点小酒,成功反攻~


第二天


豆丁:哇!茜呐,快看,我肩上有你的抓痕哦~嘿嘿嘿,我要去炫耀我终于反攻啦~


里德:(笑而不语)


豆丁:该怎样低调但是又明显地让别人知道呢…有了!漏肩装嘿嘿嘿


里德:(笑而不语)


豆丁:哇咔咔,我也终于有这天了,茜呐,我们快出门吧


里德:(笑而不语)


街上,沾沾自喜的豆丁收到了许多飘忽不定的视线,她浑然不觉,依旧昂首挺胸,直到……


雪球:秀晶啊!你的肩膀——


豆丁ios:快快快,说出大实话!


雪球:(小心翼翼)秀晶,昨晚茜欧尼没把你怎么样吧…


豆丁:??什么什么?反了好不啦!


雪球:(小心翼翼)你没被茜怎么样吧……


豆丁:???啊啊啊啊啊啊我才是上面的!


雪球:茜欧尼啊,下次轻一点哦


里德:(笑而不语)


豆丁:#*$#¥*#!!!!


里德:(笑眯眯)乖啦,我们回家吧~


豆丁:?回家干嘛,才刚出来哇!


里德:(神秘一笑)做众望所归的事~


豆丁:???……!!!


(完)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